4款新车将首发/上市 马自达CX-4领衔14万起

2019-10-31 09:03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提前梳理了将在11月8日当天上市或首发的4款新车,且均为suv车型,包括北京奔驰eqc、马自达全新cx-4、雪佛兰menlo以及雪佛兰blazer。其中,马自达全新cx-4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4.98-22万元,预计最终起售价将低于14.98万元。

    马自达全新cx-4(官方预售价:14.98万-22万元)

    主要竞品:日产逍客、本田cr-v、柯迪亚克gt

  全新cx-4的外观有较大变化,前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在体现运动特性时增添了豪华感。车侧后视镜由黑色涂料涂装,尾灯组灯腔内部集成led光源,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

  马自达全新cx-4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2.0l自动入门车型,并取消手动挡,售价降低3,000元;2.5l车型还推出了两驱版本,预售价低至18万元起。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头灯 高度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 雾灯 转向灯、电动天窗、epb电子驻车制动 auto hold自动驻车等。

   奔驰eqc

   主要竞品:奥迪e-tron、蔚来es8

  奔驰eqc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主要差异在格栅的装饰上,一种为多横幅 格栅风格,另一种为更为动感的双横幅 亮黑色涂装风格。新车内饰配备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和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此外,eqc 1886限量版车型还在外观、内饰增加了专属标识。

  eqc是奔驰首款在华投产的纯电动汽车,其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将长、宽分别增加了13mm和39mm。新车搭载的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可达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eqc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容量为79.2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

   雪佛兰menlo

  主要竞品:大众朗逸纯电、大众宝来·纯电、日产轩逸·纯电

  menlo整体造型与别克微蓝相似,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中间加入黑色装饰条与品牌logo。新车a、b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尾灯组也采用了扁平的造型,搭配有黑色饰板,另外前后保险杠下部均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

  雪佛兰menlo轴距与velite 6保持一致,均为2660mm,其他方面稍有不同。动力方面,menlo搭载与别克微蓝升级版相同的110kw电动机,峰值扭矩同样为35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也将达到400km以上。

   雪佛兰blazer

  主要竞品: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

  雪佛兰blazer前脸高度还原fnr 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并配备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新车侧面a柱为黑色设计,上扬的线条极具个性。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灯组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雪佛兰blazer、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三款车型均基于通用c1xx平台打造,轴距均为2863mm,仅在其他尺寸方面有所不同,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预计搭载2.0t 9at动力总成。目前雪佛兰拥有3款suv产品,覆盖小型至中型suv市场,其中探界者最高售价为24.59万元,从目前三款车型的售价来看,10-25万元区间没有留下任何空白区间,因此blazer起售价预计将在25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