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9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开售

2019-10-31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x-9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为同级车型。目前新车仅在海外地区开售,而国内市场则为马自达cx-8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款cx-9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4,83??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感应雨刷风配置。此外,新车还制定了全套i-activsense安全功能标准,其中包含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