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续航700km

2019-10-31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奔驰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与特斯拉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奔驰eqs(可视做s级纯电动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后续将对标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等车型。

  奔驰eqs将基于家族全新的eva平台打造,其与mra平台存在较高的相似度,后者是奔驰后驱平台,衍生出了c级到s级家族车型,预示着后续c级、e级等车型的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其最大可承载377kg的电池组。外观方面,奔驰eqs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低矮,营造出一种轿跑车型的视觉效果。前脸装配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尾部装配立体式灯组。内饰部分,新车与全新s级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装配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将超350kw,并配备11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