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探底价 BEIJING EU7 16.74万开回家

2019-10-30 09:3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beijing eu7定位于纯电中级轿车,售价区间15.99万-17.59万元,nedc综合续航451km,是北汽新能源首款挂名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车型。新车曾亮相于成都车展,并于9月19日在线上正式发售。相比比亚迪秦pro ev及广汽新能源aion s等竞品车型,eu7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极其突出的性价比。本期内容,我们将为大家走访北汽新能源汽车4s店,一起看看eu7的终端表现如何?

  北汽新能源为非同品牌车辆的置换提供了6000元的置换补贴。对于同品牌车辆则是提供了高价回收的政策。其中,ev150低配版车型的回收价格为3万元,高配车型为3.5万元;ev160低配版车型的回收价格为4万元,高配车型为4.5万元;ev200低配版车型的回收价格为5万元,高配车型为5.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北方新兴19周年店庆,购买任意车型还能够获得3980元的大礼包一份。

  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上牌 出库的费用(1500元)及金融服务费(2000元)这两项,到店客户还会有相应的优惠。

  从质保期来看,eu7与其它北汽新能源车型保持了一致,整车质保为3年或12万公里,其电池的质保期较长,达到了8年或15万公里,消费者对于电池质量的担心大可不必。此外,eu7的保养费用相比传统燃油车型低了不少,车辆的首保需要在10000km时进行,为免费保养,基本不需要更换配件,主要是对车辆进行检测,之后每次保养间隔为10000km,a保费用为160元左右,b保费用为260元左右,非常实惠。

   总结:

  虽然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并不突出,9月份的销量更是持续下滑,但北汽新能源eu5车型凭借着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获得了上佳的市场表现。eu7上市时间不长,售价上于eu5也有着不小的重叠,虽然目前终端市场并没有现金优惠,但其空间、配置、性价比等方面都更有优势,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走进4s店,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