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 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

2019-10-30 09:11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有媒体经过梳理各大主机厂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到今年年底前,将有包括一汽-大众新迈腾、沃尔沃全新s60亚太版以及凯迪拉克ct5在内的6款重磅轿车投放市场。其中,预售价最低的比亚迪全新秦汽油版只要6.68万元起,预售价最高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高达44万元(顶配)。

    部分上市时间为预计

   凯迪拉克ct5(预售28万-34万元)

    主要竞品: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

  ct5基于凯迪拉克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全系搭载2.0t 10at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可迸发出177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全面超越了宝马3系(325i/li)配备的同排量发动机。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相比宝马3系li和奔驰c级长轴距版,在车长、宽方面更具优势,2947mm的轴距则介于两者之间。

    沃尔沃全新s60亚太版

    主要竞品: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捷豹xel

  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的全新s60亚太版同样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为豪华版与r-design运动版。尺寸方面,新车在现款s60l的基础上针对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46mm和16mm,同时还将高度降低了44mm,车身姿态更显修长。

  动力方面,全新s60亚太版将提供t3、t5、t6插电混动与t8插电混动系统,分别对应1.5t汽油、2.0t汽油以及2.0t插电混动,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官方表示,该车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启动预售。

    一汽-大众新迈腾

    主要竞品: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迈腾在进气格栅部分加入点阵装饰,同时针对led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保险杠折线也更加锋利,呈现“x”造型。尾部“magotan”英文标识移至大众车标正下方,与大众昔日d级行政轿车辉腾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迈腾将沿用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捷豹新xel

   主要竞品: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ct5

  全新捷豹xel分为优雅与运动两个系列,配备了标志性的 “豹锋眼”led前大灯和更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新车搭载了英杰力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全新捷豹xel装备了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15瓦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