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雅力士售价曝光 搭1.5L混动

2019-10-30 09:0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轿车——yaris(国内为雅力士)。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大幅增加,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推出1.5l混动系统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yaris的最新消息,该车在法国市场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为20,9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43万元),并将在明年6月陆续抵达经销商处,后续与本田飞度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高配车型前脸装配全led灯组,车侧下方提供15/16/17三种规格样式轮毂可选。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与全新卡罗拉、rav4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除1.5l混动系统外,还搭载1.0t三缸、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