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将推高性能版 搭4.4T引擎

2019-10-30 09:0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卫士(defender)在1990年由新款路虎发现车型(discovery)演变而来,初期应用在军事领域。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已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继续与奔驰g级、jeep牧马人等车型一同为越野车迷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后续产品方面,卫士还将推出svr高性能版本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注:文中配图均为90普通版车型)

  以路虎家族旗下揽胜运动版svr车型为参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融入更为激进的设计手法,运动的造型元素可一眼区别于普通版车型。动力方面则是新车的重点,搭载与宝马x5 m相同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不低于373kw。此外,需要补充到是,该版本车型先期将基于全新卫士90版本车型打造,后续还将推出配有帆布车顶的敞篷版车型及长轴距版(130版本)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