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A3将于明年上市 轴距将加长

2019-10-30 08:58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在今年9月份实现奥迪全新a3首车vff(车辆试生产阶段)下线,通过项目代号au380/1cn-k、au381/0cn-kl可以发现,全新a3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首台白车身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作为国产豪华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开拓者,现款奥迪a3(两/三厢)并未进行轴距加长处理,尽管当前a3仍保持细分市场领跑,但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已经凭借尺寸优势开始冲击a3的市场份额,且差距在逐渐缩小。考虑到奥迪另外两款国产轿车a4l、a6l均为加长车型,预计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a3将大幅加长轴距以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