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eHS内饰官图曝光 悬浮大屏+BOSS音响

2019-10-29 15:4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10月29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名爵eHS内饰渲染图。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在上汽宁德生产基地建成投产,该车内部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室内的技术和奢华得到进一步提升,这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新车外观与普通车型相似,保留了360度纯表面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设计具有非常直观的效果,内部采用格子设计,镀铬装饰,使整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新车采用摩纳哥蓝内饰配色,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0.1英寸浮动触摸屏进一步增强了内部装饰的技术感。新车配有一体式运动型座椅和BOSE音响,同时添加了大量柔软材料包裹内饰,使其更具质感。

  车身侧面设计的简洁而饱满,轮圈附近区域稍稍向外凸出,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侧面底部的镀铬饰条与镀铬窗线以及银色行李架相呼应,让车侧看起来并不单调。

  动力系统,新车采用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其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电池组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