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配置更全面 推荐220T 悦享版

2019-10-29 09:45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许多家庭购车时,影响他们选择的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就是车辆的实用性。而suv车型的实用性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这些实用性主要体现在空间大、视野好、舒适性强等方面。jeep作为suv车型的鼻祖,在suv车型上一直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jeep的suv不仅可以玩越野,也能适合城市家用。指南者就在满足家用需求方面一直做的不错,而今年最新推出的1.3t车型使得油耗进一步下降,整体性价比明显提升。

  购车行情真实调查: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目前jeep指南者全系可提供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部分热门车型无现车。金融政策方面,厂家提供免息贷款政策,但是贷款具体年限需要到店咨询。最后根据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现阶段jeep指南者的购车总落地价约为14.38-23.94万元。

  推荐:220t 悦享版

  今天我们主要推荐的1.3t指南者共有9款车型,其中有3款车型为四驱版本,只不过这样一辆主要面向城市家用的suv车型,四驱系统并不是必不可少的。而剩下的车型中,全系最低配车型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要应对目前城市的拥堵路况不免有些捉襟见肘。所以综合配置来看,最值得推荐的就是220t 悦享版车型,这款车型配备了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诸多配置,性价比最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