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明年3月上市 预18万元起售

2019-10-29 09:23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广汽丰田在10月中旬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suv——wildlander(或命名为“威兰达”,下文均用中文名表示),该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中亮相。我们了解到,威兰达预计在明年3月下线并推向市场。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动力与尺寸均与全新rav4相近,参考全新rav4以及同级本田cr-v/皓影等车型的定价,威兰达预计18万元起售。

  根据疑似威兰达的投产时间来看,该车将在2020年3月sop(下线),并在生产5年后停产换代。广汽丰田在suv领域上已经布局了c-hr和汉兰达两款车型,涵盖小型和中型细分市场,威兰达不仅弥补了广汽丰田在紧凑型市场车型的缺失,也担负起品牌提升suv市场份额的重任。合资紧凑suv市场中,本田的cr-v/皓影、大众探岳、马自达cx-5等车都是威兰达的有力竞品。

  车身尺寸上,威兰达与全新rav4都诞生于tnga-k平台,两车尺寸基本相同,但威兰达车身长度更长。相比同级车型,新车领先多数日系竞品,但在轴距上相比探岳等德系竞品仍有差距。动力方面,威兰达申报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版本,与全新rav4保持一致,海外版的2.5l 8at依旧没有出现。

  预计威兰达也会采用三种四驱形式,包括dtc-4wd、dtv-4wd以及e-four,不同的四驱形式在前后轮以及左右后轮的动力分配上有所差别,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使用情况来进行选择。配置方面,作为tnga全新车型,威兰达会标配tss 2.0、7安全气囊、10.1英寸中控屏等。全新rav4已经公布了17.48-25.88万元的售价,作为“兄弟车型”,威兰达售价有望在18-26万元区间,两款车将合力竞争本田cr-v/皓影、大众探岳/途观l,提升丰田在suv市场的份额。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