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ch E纯电SUV假想图 下月亮相

2019-10-29 09:1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mach e是福特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车型将定位紧凑级,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岳为同级车型。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ach e车型设计图与假想图,新车将在下月17日正式亮相,并预计在2020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已在华注册了“mustang mach-e”产品商标,未来新车也将有望在华实现投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组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且装配了福特野马同款尾灯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