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家轿买德系还是买日系 你选择谁?

2019-10-29 09:00作者:郭思博编辑:王雨

  纵观国内市场,紧凑型家用轿车的选择非常之多,消费者在购车选车时往往会挑花了眼,是选择德系还是日系亦或是国产品牌,太多的选择让消费者无从下手,今天我们不服来战栏目就挑选了两款这一级别的热销车型进行全面对比,看一看究竟是全球热销车型卡罗拉的针尖,还是国内轿车销量王朗逸的麦芒。这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较,谁能笑到最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面提到两款车型一个是全球热销车型,一个是国内轿车销量王,可能有的朋友不知道,第一代卡罗拉诞生于1966年,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4000余万台,成为汽车诞生以来销量最多的车型,当然卡罗拉能有如此出色的销量自然与出色的品质有关。而大众朗逸,根据2019年8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数据来看,朗逸以37460台的销量夺魁,销量表现同样出色。

  此次对比,全新卡罗拉我们选择了最低配车型,而朗逸则选择了与卡罗拉价格相近的配置,两款车在售价方面,朗逸2019款 1.5l 自动风尚版要比全新卡罗拉2019款卡罗拉d-4t先锋版贵5100元。

  灯光配置上,朗逸2019款 1.5l 自动风尚版的远近光源为led光源,而全新卡罗拉2019款 1.2td-4t 先锋版的远近光源为卤素,卤素相比于led光源来说光束的穿透力更强,并且全新卡罗拉还配备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led前雾灯等朗逸不具备的功能。可以说在灯光配置上全新卡罗拉更胜一筹。

  整体来看两车的外观设计,全新卡罗拉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着实不小,年轻化的设计颠覆大家原本对于卡罗拉的印象,这也让它的受众群体年龄门槛降低,而朗逸的设计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中规中矩的造型,比较适合年龄层次高一点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