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 售价9.28-13.98万

2019-10-28 19:1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10月28日,长安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9.28-13.98万元。此次,该车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动力上搭载2.4T汽油机和1.9T/2.5T柴油发动机,同时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

  长安凯程是由长安联合PSA集团共同开发的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显得非常威武,特别是在前脸部分,亮黑色进气格栅气视觉上十分抢眼。此外,配合犀利的头灯组以及长安凯程的超大英文logo“KAICENE”,整车造型上更具辨识度。

  视角转向侧面,长安凯程F70最与众不同的是该车搭载了外置踏板功能,使得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上非常夸张。其中,标准货厢版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车型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另外,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内饰部分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得益于PSA集团的加入,新车整体内饰更加豪华且富有设计感。通过仔细观察不难看出,标致品牌一贯的设计手法被应用到了这款车上。首先,新车采用了环绕式座舱布局,矩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独特的中控按键以及两辐方向盘造型等,而这些都出自于法国人的浪漫主义设计风格,使得整车内饰档次感瞬间提升。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LED尾灯、智能钥匙等,整体配置相对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江西五十铃),以及2.4T汽油发动机(沈阳航天三菱4K22D4T)。其中,1.9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2.5T国五版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2.5T国六版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2.4T国五版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0N·m;2.4T国六版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此次上市的车型将全部搭载6MT手动变速箱,分为两驱和四驱版可选。而自动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陆续推出,匹配6AT或8AT自动变速箱。

  总结:

  皮卡车型在国内迎来火爆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近几年皮卡车型的发展潮流以及政策上的开放,皮卡的主要购买群体已经不限于是三四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消费者开始选购皮卡作为家用车使用。而对于家用车来说,廉价的内饰自然是消费者所不能接受的。此次,长安联合PSA集团推出的长安凯程F70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是在内饰上的革新,豪华感尽收眼底。目前,新车手动版9.28-13.98万元的售价非常具有竞争力,而该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锁定了前不久刚刚发布的长城炮,至于这两款顶级国产皮卡车型谁能更胜一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