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新造型 新款MINI COUNTRYMAN路试谍照

2019-10-28 16:2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正在进行路试的小改款MINI COUNTRYMAN车型,该车用谍照覆盖,但依然能看出其外观造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就外观而言,新车的外观总体上没有太大变化,前后围也进行了修改。改变的焦点包括前照灯样式的更新和进气格栅周围的设计。据了解,新车将提供自适应矩阵光束LED前大灯。

  内饰方面,外媒表示内饰设计将进行升级,内部将会有更大尺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此外,MINI COUNTRYMAN PHEV车型也将进行升级,纯电续航有望将达到55-57k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8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