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就改款的理想 长安中型车再启程

2019-10-28 09:56编辑:赵月

  10月份非常热闹,虽然有国庆长假,但依然有大批新车上市,后几天我们将为您盘点本月的重磅新车,今天主要介绍几款你可能错过的新车,他们虽然没有丰田RAV4荣放那般耀眼,但在各自领域依然有着很强的特点和竞争力。理想ONE作为后来者,早在上海车展就发布了32.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但始终没有交车,这不已经升级为2020款,而2019款直接内部消化,嗯,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嘛!新能源时代正在逐渐来临,抱团取暖成为很多厂家的首选,可以大幅节约研发成本,但各个品牌间的差距却在逐渐变少,大家猜到我们说的是谁么?没错,就是启辰e30和它的雷诺以及东风小伙伴们。

  广汽本田理念VE-1

  新车售价:15.98-17.98万元(补贴后)

  新车特点:续航里程升级为401公里、搭载SPORT EV动力

  腾讯点评:作为当初合资自主依然生命力旺盛的企业,理念和启辰的发展相对较好,全新理念VE-1基于缤智电动化升级而来,续航里程在合资品牌中抢先达到了400公里,虽然相比造车新势力和众多自主品牌的500公里还有差距,但总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20年精彩好戏连连!

  广汽本田纯电动SUV理念VE-1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推出出行版、舒适版、豪华版3款车型,双色版售价要单独收费2000元。主要变化是续航里程从340km提高到401km。

  外观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小,在车身外部新增熏黑设计,采用尺寸较大的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时尚动感,大灯尾部向后伸展显得车头更宽阔。侧面线条流畅,比较特别的黑色车顶和车身色彩形成鲜明对比,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308/1824/1625mm,轴距2610mm。

  车尾线条相比车头较为复杂,两侧LED大灯下部采用蓝色点缀,通过装饰条营造出贯穿式尾灯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和现款类似采用简洁布局,蓝色元素点缀在黑色为主的背景色中,车门音响外侧、换挡区和仪表盘采用显示新能源特征的蓝色元素。新车提供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乘员感知系统、侧气帘、SBW按键换挡功能等配置。配备一键式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智能无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提供SPORT EV动力系统,提供标准模式、运动模式、标准+强回收模式、运动+强回收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提供直流电快充和交流电慢充两种充电,快充模式下时可在30分钟左右完成30%-80%充电。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