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换代的底气 解析新阿特兹NVH性能

2019-10-28 09:47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阿特兹上市已有两个月有余,有很多朋友会和我聊这款车,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这车看起来变化不大啊,怎么就成换代了?”每每这个时候我就会和他们普及诸如“nvh进化”、“操控进化”等等。我相信屏幕前的您,肯定也有类似的问题,那么我就和您聊聊,全新一代阿特兹被称为“换代”的底气,究竟来自哪里。

  什么是换代,什么是改款?首先我们要明确这个概念。

  我觉得一款车,如果设计师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前后覆盖件上进行修修补补,重新换了个造型而已,其余的部分没有本质的提升,那这台新车绝对是”改款“无疑;与之相反的,是设计元素有了新一代车型的特征,车辆行驶质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车被称为”换代“也是无可厚非的。

  那我们来看看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变化吧:

  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变化虽小,但是它的每一处改动都遵循了“魂动2.0”的设计元素,而“魂动2.0”的设计核心就是具有减法美学的“东方之美”,虽说设计是抽象的,但马自达的概念车“vision coupé”能很好的解释这一观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