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11天后发布2款高端新车 旗舰轿车pk奔驰

2019-10-26 08:10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雨

  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已经在国内成立了Genesis品牌的销售公司,名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美元,意味着该品牌即将进入到中国市场销售。近日,了解到,Genesis品牌的中文名称确定为“捷尼赛思”,并将于11月5日在国内发布3款车型,包括新款G90、GV80概念车以及Mint概念车。其中,新款G90为捷尼赛思的旗舰车型,海外版整体尺寸及动力均与奔驰S级相近。

  新款G90

  新款G90最早在2018年底发布,相比老款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宽大而方正。五边形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大灯造型较为简洁,中央LED灯带延伸至灯组外侧,大灯组预计为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搭配上多辐式造型的轮毂,让整车显得更加稳重,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根据捷尼赛思美国、韩国官方网站的数据,G90的车身尺寸已经和奔驰S级非常接近。动力方面,该车海外版提供3.8L V6自然吸气、3.3T双涡轮增压和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入华车型将仅提供3.3T双涡轮增压动力版本。新款G90虽然有着D级车的定位,但根据品牌知名度以及现代集团旗下车型的定价策略,预计售价会与主流豪华C级车相近,凭借尺寸、设计以及配置与老牌豪华品牌竞争。

   GV80概念车

  GV80是捷尼赛思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竞品锁定为奔驰GLE、宝马X5等豪华中大型SUV。本次国内发布的是其概念版车型,但海外已经曝光了疑似量产版的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横幅式LED灯组。车尾整体视觉效果上与宾利添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灯组内集成双一字形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上,该车或搭载3.8L V6、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t概念车

  纯电动概念车Mint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发布,展示了未来城市用车的设计方向,其由现代德国、美国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Mint整体造型前卫时尚,车身线条简洁,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区域设计,两侧前大灯组为飞翼式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修饰。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续航里程为350英里(563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