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 售17.48-25.88万

2019-10-25 21: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10月25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有2.0L汽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全系共计8款车型,售价17.48-25.88万元。

  外观:造型硬朗

  全新RAV4荣放在外观部分,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车身轮廓有着很强的“肌肉感”。前脸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颇具野性,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可以保护车漆,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LED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此外内部还集成了“C”字形日行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转向灯以及雾灯均为卤素光源。

  车侧线条同样力量感十足,黑色轮拱粗犷有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老款车型总体长度不变,高度有所降低,而宽度以及轴距则均有增加。

  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C柱向后延伸以及整体下溜的设计,让全新RAV4荣放有着掀背车型的既视感。两侧尾灯由一根金属装饰条相连,底部的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板则是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其中,部分车型还可选择双色组合。

  内饰:颇具秩序感

  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粗犷张扬的风格,中控台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秩序感很强。中控台上层为搪塑工艺材质,中间部分辅以皮质材料以及缝线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配置部分,风尚版开始就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主驾驶8向电调、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会增加座椅加热、真皮拼接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提供混动选择

  动力部分,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L汽油版车型搭载M20D-FKS型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低配车型为前驱形式,中高配车型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其中,高配四驱车型还带有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功能。

  2.5L双擎版车型基于A25B-FXS型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

  总结:

  自1994年问世以来,RAV4全球累计销量900万台,这个成绩远超丰田公司对于它的预期,时至今日,其依旧活跃在一线市场,算得上是真正的车坛常青树。如今的汽车市场瞬息万变,早已度过了以不变应万变的时代,想要时刻保持竞争力,就必须学会改变,不破不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设计以及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凭借过硬的产品素质,全新RAV4荣放依然不容小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