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元 主打年轻化的高配性SUV推荐

2019-10-25 10:41编辑:赵月

  面对更年轻的消费群体,追求都市的时尚个性同时保留着家庭用车实用性和性价比。那么在20万左右预算范围内,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已的爱车呢?今天推存这四款产品,或重配置、或空间实用、或高性价,希望能在网友的选购过程中找到真正的需求。

  推荐车型:大众探歌

  指导价格:13.58-20.38万

  亮点:车身配色丰富,动力选择丰富,搭载四驱

  外观方面,探歌采用了大量双色车身、双色轮毂这样的拼色设计,看起来就足够有个性。整体外观年轻时尚不乏沉稳耐看,这可能也是它现在卖的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相比以往大众系SUV造型,探歌在细节上进行了小优化,相比之前的SUV车型要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探歌除了浓浓的德味,探歌的风格更加年轻化,比如“T”字型中控。虽然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原本熟悉的大众内饰,但是进到车厢内的感觉却年轻动感地多,最明显的就是它的红色、金色以及橙色的外观车型的内饰饰板是有着和车身同色的颜色的。

  配置方面,探歌标配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应急备胎、8向手动调节司机侧座椅,高配车型提供了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空间方面,体验者个头达到了178cm,坐进探歌调整坐姿之后,头部空间可以剩余1拳,表现还不错。探歌第二排空间可以剩余一拳,依然挺不错的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四指。

  动力方面,探歌提供了1.2T+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 116匹,峰值扭矩为175N·m;此外,1.4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31匹,峰值扭矩225N·m。而1.4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150匹,峰值扭矩250N·m。

  编辑点评:虽然探歌在国产后虽也进行了加长,但整体尺寸和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全新的外观设计确实会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选择性比较丰富。不过有一点系统吐槽,那就是低配车型的用料太煞风景,怎么说低配车型落地后稳稳超过十五万,内饰用料都是使用的硬塑料,给人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