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动力 第八代高尔夫德国正式亮相

2019-10-25 10:02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高尔夫是大众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车,目前在售的第七代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德国时间10月24日,有媒体从大众品牌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风格设计,推出两种外观,视觉效果各有千秋。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1.5t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多种选项。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在前脸部分,燃油版和gte插电式混动版区别主要在底部格栅,前者为横幅式设计,后者造型更为简洁,蜂窝状造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沿用经典高尔夫的设计语言,gte插电式混动版相比燃油版车型主要区别在于侧面增加了充电口,轮毂样式也有差别。新车在尾灯以及底部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轮廓更加犀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此外,尾部标识被放置在了logo的下方。

  相较于外观的革新而言,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同样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新车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且二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颇具科技感。此外,在仪表盘左侧,还加入了部分触控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及2.0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动力可选。此外,插电混动版gte也不会缺席,新车将推出三种不同调校的48v轻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可产生81千瓦、96千瓦、110千瓦的功率。 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带有容量为13千瓦时电池,分别可提供150千瓦和180 千瓦的功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