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X6街拍 搭3.0T引擎年内就能买

2019-10-25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宝马x6可谓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并持续引领着这股个性风格的潮流,继它之后,奔驰与奥迪才相继推出gle coupe、glc coupe、奥迪q8车型。近日宝马全新一代x6(第三代)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于11月完成上市工作,有望在今年内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宝马全新一代x6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激光光源。车身侧面线条由b柱位置开始呈向下趋势,轮毂选用双五辐熏黑样式。车尾造型层次感较强,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转向灯为长条状,在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梯形镀铬尾喉进行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水晶电子挡把,豪华感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或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