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7将上市 增个性化配置/顶配价格上调

2019-10-25 09:14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x7是宝马旗下的全尺寸suv,于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售价区间100-162.8万元。日前有媒体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x7新款车型将于近期上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款x7入门版车型引入6座版(此前为7座版本),另外3.0t高配新增了多项个性化配置,3.0t中高车型提供两种设计套装。价格方面,3.0t高配车型售价上调1万至126.58万元,其他车型售价则保持不变。

  宝马x7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gls将于年底迎来上市,因此本次配置、价格小幅变化也可视作其针对gls做出的调整。外观方面,宝马x7硬朗的造型与新一代gls偏圆润的设计泾渭分明,消费者可以很好地在两种风格之间做出选择。不过产品参数方面,宝马x7在尺寸、动力方面均小幅落后奔驰gl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