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轿跑SUV 即将亮相尺寸超缤智

2019-10-25 09:11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近日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轿跑suv柯米克gt将于11月4日在天津首发亮相,同时有望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柯米克打造,轴距参数保持一致,整体尺寸领先本田缤智、吉利缤越等同级竞品。

  柯米克gt外观运动感相比普通版车型得到小幅提升,前脸进气周围银色格栅装饰更加粗壮,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同时在d柱加入了银色装饰,下方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两种样式拼色轮毂。尾部led灯组面积减小且为立体造型,保险杠加入贯穿式反光条装饰。

  柯米克gt仅对长度、高度进行调整,轴距方面保持不变,整体尺寸小幅领先缤智、缤越等竞品。动力方面,柯米克gt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新增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175n.m,且全系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预计提供5mt、6at以及7dsg三种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