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的“奔驰S级”你还会买吗?

2019-10-25 09:0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作为内燃机车图腾性的标志,奔驰s级在w222时代第一次发布了4缸汽油机的版本。但这还不算完,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vision eqs概念车宣告,奔驰的顶级旗舰轿车也开启了自己的电动化之路。大家可能会想代表汽车最高制造水平的“奔驰s级”怎么能使用纯电动来驱动呢?先别着急喷,看看在东京车展上亚洲首次亮相的vision eqs概念车有何本事?

  曾经家父在选购w211的e级,宣传画册上写道了这样一行字:经典是对经典的传承,经典是对经典的背叛。我觉得用这句话来形容vision eqs概念车是格外贴切的,它既有电动车的对新时代的思考,又基本遵循了奔驰车型一些特有的设计语言和引领时代的前瞻设计。用最通俗的话来描述,它看起来既像一台电动车,但它还是一辆奔驰,这与其它品牌南辕北辙的电动车设计理念比起来,vision eqs概念车更加深得我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