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搭4.4T发动机

2019-10-25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m5在设计之初,就将实用与性能做出了很好的均衡,其对手则标定为e级amg、奥迪rs6等同级车型。后续产品方面,m5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cs版本车型,近日该车也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完成首次亮相。

配图为现款m5

  宝马m5 cs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与m5基本保持一致,车身融入大量轻量化运动套件。新车前部或配有碳纤维材质的前唇,车侧上方配有家族标志性的牛角后视镜,下方选用多辐式金色轮毂,内配碳陶瓷制动系统。车尾上方配有碳纤维扰流板,m5字样后部增加“cs”字样标识,凸显车型身份,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m xdrive驱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