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排放标准/1.5T动力 陆风荣曜配置曝光

2019-10-24 13:4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陆风荣曜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曾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此外,该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并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使整体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新车标配有电动可调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和其他配置。此外,高端车型还提供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加热/折叠、LED自动大灯和弯道辅助照明灯等设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由仪表板覆盖,从而创造出一体化的整体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金属拉丝材质点缀,搭配棕色内饰颜色和紫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恒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轮胎压力监控等设备。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侧气囊/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设备。

  在科技配置上方面,新车标配驾驶模式切换、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高配车型将提供10.25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12.3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设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后排出风口、6扬声器音响系统、4向可调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设备。

  动力方面,陆风荣曜搭载型1.5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综合油耗为6.9L/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