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3实车到店 将于10月29日上市

2019-10-24 13:2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宝骏RS-3的实车图,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于10月29日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点阵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让该车辨识度极高。下方大灯组加入黑色装饰点缀,与车身完美结合。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三段式处理,上下起伏极具立体感。同时搭配了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使车身看上去紧凑运动。尾部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量运用六边形元素,塑造出很强的线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手机车联网系统等配置,该系统可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千瓦(105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131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