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跨界之争 宝骏RM-5和长安CS55谁更棒

2019-10-24 09:49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车一直是热门话题,六年前大家基本都买轿车,三年前不少人将目光放在suv上。不过最近几年跨界风全面掀起,传统suv的吸引力似乎在不断被削弱。比如新宝骏rm-5的五座跨界版就显然更具有多功能性,那么它相比传统suv,是不是会更吸引当下的年轻人呢?比如我们用长安cs55来比试比试。

  带着这个问题,我今天找到新宝骏rm-5 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五座与长安cs552019款 1.5t 手自一体 炫色型作比较。这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非常接近,rm-5价格为10.58万,cs55的价格为10.39万。市场上目前有部分优惠政策,最终的落地价格都在11万过一点,是当下年轻人买车的主流价格级别。

  同样的价格,rm-5五座版是一款带有跨界感觉的新车,而cs55则是传统suv。这两款车除了设计部分的区别,日常使用最大的不同恐怕就是尺寸了。尺寸可以见高低,rm-5车身长度和轴距都优于cs55。更大的rm-5除了看着霸气,空间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

   新宝骏rm-5

    长安cs55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