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特别版 配双色车身

2019-10-24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丰田雅力士是品牌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1999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2008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gazoo racing版本的预告图,该车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大量的运动套件。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gazoo racing版本整体设计更加激进,前脸装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结构装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翼子板处悬挂“gr”字样标识,下方侧裙位置配有红色、黑色元素搭配的拉花,并选用17英寸多辐式金色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变化或主要集中在下方排气,作为性能版车型预计将采用单边两出或双边单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