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插混版曝光 配S运动套件

2019-10-23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全球汽车市场都在攻占“小排量”、“混动系统”等领域。奥迪品牌正逐步适配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该项技术已在a6、a7、a8、q5、q7车型上应用。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6 55 tfsi e quattro版本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68,850欧元(约合人民币54.32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标配s-line运动套件,前脸装配矩阵式led大灯,车侧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后排配有隐私玻璃,下方选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达500n.m,电池容量为14.1kwh,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3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