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主打硬派 福特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2019-10-23 08:1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张福特最新紧凑型SUV的车间生产谍照,谍照片显示为铝合金素车,还没有进行零件装配。从外观来看,这款车正是被外媒称为“Baby Bronco”的福特最新SUV车型。

  透过谍照来看,“Baby Bronco”的整体设计非常方正,特别是在尾部D柱的位置,近乎垂直于地面,视觉上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从外观也可以大致确定,这款车也符合此前曝出偏向越野能力的设定。另外,C柱倾斜的设计也与此前曝光测试谍照完全一致,从照片中还能看出“Baby Bronco”的车顶从头到尾都非常高,而这也符合硬派越野车型的一贯设计。

  结合此前拍到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极有可能采用承载式车身,而非像即将亮相的Bronco那样,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结构。因此,可以推算出这款车依旧定位于城市SUV,只是将其越野能力进行放大。据悉,这款风格较为粗犷的紧凑型SUV将或将被命名为“Bronco Sport”或“Bronco Adventurer”。关于新车上市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