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2019-10-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经过了漫长的十一假期后,上一周车市终于开始发力,共上市了18款新车,款型众多,让人眼花缭乱。那么今天我们将针对重点新车进行汇总,它们分别是保时捷Taycan 4S、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以及新款名爵ZS。那么废话不多说,赶快进入主题吧。

  1、保时捷Taycan 4S

  售价:114.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月14日,保时捷Taycan 4S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4.8万元,同时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到店。

  外观方面,Taycan 4S与此前上市的TaycanTurbo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标配单层性能蓄电池,容量为79.2千瓦时,最大功率530马力。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容量为93.4千瓦时的双层高性能蓄电池,最大功率可达571马力,需额外支付6.05万元(包含增值税)。此外,单层性能蓄电池最大充电功率为225千瓦,双层高性能蓄电池支持270千瓦。

  另外,保时捷Taycan 4S还标配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升级版LED大灯、真皮内饰、14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组件等配置。

  Taycan 4S配备了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控制在4秒以内,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同时,新车还标配带有电子减振器控制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

  小编观点:

  2019成都车展上,保时捷TaycanTurbo和TurboS车型正式上市,售149.8-179.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Taycan 4S车型无疑是Taycan走量版本,拥有着更加亲民的售价。如果你中意保时捷Taycan车型,那么现在就可进行预定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