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海外设计 斯柯达柯米克GT预告图发布

2019-10-21 11: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的车型设计图,据悉新车将于11月4日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基于柯米克打造而来,在造型上融入新的设计元素,使其更加动感时尚。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5L两款发动机。

  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柯米克GT采用了与柯米克海外版相似的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斯柯达家族最新的九边形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并与中网相连,灯腔内采用LED光源并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精致。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看起来更加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大面积熏黑的车顶配合车身颜色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此外,侧面硬朗的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也为整车增添了些硬朗的元素。车尾部分,斯柯达GT的车尾层次感非常丰富,L形尾灯组造型修长与前大灯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斯柯达GT将搭载1.2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2Ps和11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7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