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RAV4荣放 广汽丰田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2019-10-21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将于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并将在明年一季度开启预售。威兰达定位于紧凑型SUV,与一汽丰田RAV4荣放同属姊妹车,动力部分将搭载2.0L自吸和2.5L混合动力。

  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K平台进行打造,与雷克萨斯ES属于同一平台。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工信部照片来看,威兰达在整体设计上与新款RAV4荣放极为相似,除前脸造型有所差别之外,其它部位变化不大。细节部分,前脸配备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使得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将支持个性化定制,消费者可选装双色车身、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全景天窗、行李架、全景影像、轮圈、门把手、LED大灯等。

  尾部方面,威兰达在尾灯设计上与RAV4荣放有一定区别,中部采用一条银色镀铬条进行相连接,LED刹车灯为放倒“U字型”设计,造型上具有一定辨识度,同时也给整体添加了一股时尚气息。此外,为了很好的区别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除了车标颜色不同之外,混动版车型还在车身上加入了“HYBRID”标识,以此来凸显其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搭载2.0L自吸和2.5L混动两款动力总成,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2.5L混动版发动机功率为178马力,电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