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儿也有面儿 30万元能买到的豪华SUV

2019-10-18 09:48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品牌价值是目前很多人购车时优先考虑的要素之一,尤其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越来越成为“真香”的存在。而各大厂家也深谙此道,不断加强入门级产品的实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8款30万元以内的豪华品牌SUV,它们各有特点,快看看你喜欢哪款吧。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奥迪Q3 2019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格:28.6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动感,内饰更具有未来感,极客范儿十足。

  奥迪Q3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动感、时尚的感觉,相信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标志性的“大嘴”和两侧多边形的雾灯区四周均采用哑光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质感还是挺不错的。

  内饰方面,奥迪Q3也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同样出现在了低配车型上,为车内科技感的营造做出了很大贡献。而这也是目前奥迪旗下车型的优势所在,能够营造出非常具有未来感的座舱。

  动力方面,奥迪Q3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  推荐车型:华晨宝马X1 2020款 sDrive 20Li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格:27.88万元  推荐理由: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内部空间表现出色。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X1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线条处理上更加凌厉,雾灯区域的造型显得攻击力十足,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1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的中控台看起来立体、大气,还首次配备了电子挡杆,为车内带来了更强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依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4600-6500rpm,最大扭矩220Nm/1480-42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350-4600rpm。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UX 2020款 260h 探·酷版  厂商指导价格:28.30万元  推荐理由:30万内能买到的坚持全进口的豪华品牌SUV。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近几年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逆势走强,看来这种外观凌厉、激进的路线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雷克萨斯UX有着纺锤形中网、闪电式日行灯等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看起来相当年轻动感,与其车型定位很相符。

  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一直不是雷克萨斯的强项,但雷克萨斯UX还是在车内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而且多层次的中控布局设计与多种独特材质的应用也让其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独特质感,这种氛围感是其与德系竞争对手最大的不同。

  雷克萨斯UX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6000rpm,最大扭矩188Nm/5200rpm;而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02Nm,系统综合功率135kW(184Ps)。  推荐车型:广汽讴歌 CDX 2018款 1.5T 四驱尊享炫尚版/CDX混动 2018款 2.0L 质享版  厂商指导价格:27.98万元/29.98万元  推荐理由:汽油版车型采用带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堪称黑科技的存在;混动系统先进,动力充沛还省油。

  讴歌CDX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混动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差距不大,都有着标志性的五边形前格栅以及造型凌厉的大灯。车身侧面有着丰富的车身线条,配合上紧凑的车身尺寸,显得非常精悍,整体的气势一点儿不差。

  讴歌CDX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营造出了很好的环抱感,大面积包裹的皮革与软质材料结合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了很好的内饰质感,清新的配色更是让人感到放松、舒适。

  讴歌CDX汽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kW(18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900-5000rpm。混动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4Ps),可以说是有劲儿还省油。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GLA 2019款 GLA 200 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格:28.2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动感,三叉星Logo信仰满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