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车 下月亮相/搭2.0T引擎

2019-10-18 09:3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斯柯达明锐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为同级车型。新车自2007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凭借着亲民的市场售价,畅销于合资紧凑级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假想图,新车将于11月11号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国产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一更加硬朗,C柱溜背式设计也更加鲜明。车尾预计换装全新样式尾灯组,下方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