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型SUV 智达X3和宝骏510这两个怎么选

2019-10-17 09:46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今天继续说不到10万买小型suv这个议题,这次我们为智达x3找来的对手是宝骏510,这款车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它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实惠、可靠、好用,而且从销量数据来看一直卖的非常不错。就在前不久它的cvt版车型刚刚上市,顶配8.28万的售价和智达x3也相差不多,可以拿来比一比。

  首先我们还是先看两款车的终端行情,参与对比的两款车:智达x3 1.5t cvt星耀版和宝骏510 1.5l cvt 优享型,厂家指导价相差3100元。宝骏510有小幅优惠,我们从北京地区某4s店得到的消息是现金优惠4000元,而beijing-x3因为是新上市车型,目前还没有优惠。

  beijing-x3的指导价虽然比宝骏510贵了三千多元,但从配置水平的表现来看,beijing-x3还是有着很明显的优势的,像led大灯、gps导航、百度carlife、后排出风口、17英寸轮圈等,都是“含金量”较高的配置,另外一点也是最重要的,beijing-x3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也要比宝骏5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好很多。

  外观配置上的对比,智达x3可以说是胜过宝骏510的,首先是车身尺寸很明显大了一圈,然后是全led大灯、17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更棒,看起来也要更有运动感。宝骏510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在便利性上更强一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