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梦 林肯大陆

2019-10-17 09:38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只花36万就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旗舰轿车,并且用50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拿下配置极其丰富的3.0t v6车型” “兄弟,醒醒你这是在说梦话呢啊?!”

  林肯大陆2.0t车型起始价36.08万元,基本现金优惠4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易车车型页最终报价为32.08万元,这个价格基本和新宝马3系持平,更不用说与林肯大陆同级别竞争的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价格优势明显可谓诚意十足。

  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竞品相比,林肯大陆全系价格区间更低,而且,林肯大陆是你能买到的同级别最便宜的3.0t车型。经电话咨询北京几家林肯4s店询问优惠幅度,目前有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无强制性店内消费项目,具体优惠价格还以经销商处为准。

  林肯大陆的配置相当全面,三十项可调节座椅是整车的亮点,座椅增加肩部支撑调节以及可独立调节的分体式腿托,大大的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增加的肩部支撑,有效的降低长途行驶时的疲劳感,对于肩部的承托性优于传统电动调节座椅。车门的设计也是一次创新,车门开关采用电子机构,车内无传统机械式开门开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电子按钮,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