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实拍 搭1.5L混动尺寸大涨

2019-10-17 08:5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丰田雅力士是品牌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1999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2008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但因销量层面问题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的实拍图,该车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市场,并率先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此外,新车后续有望再次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将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竞争。

  丰田全新一代雅力士基于全新的ga-b平台,该平台基于tnga架构衍生而来,车身尺寸大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3,940×1,740×1,470mm,轴距为2,56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灯组(高配车型),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下方提供15/16/17三种规格样式轮毂可选。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中部或不发光),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及副驾驶前方均增加尺寸不小的储物格,头顶上方配有全景天窗,座椅由织物材质包裹。后排为乘客提供了usb充电插口,但并未配备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受益于tnga架构,在保留传统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推出1.5l混动系统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