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运动型家轿 这几款车是最佳选择

2019-10-17 08:42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金九银十“车市严选,购车专家”教您不再被忽悠:当考虑买车时,您也许要一家老小奔波于各家4s店选车,算上了解价格、配置、试乘试驾的时间成本一天也不见得会有什么收获,如果再碰上一个“特别会忽悠”的经销商弄不好就是个坑……有媒体打造的车市严选活动将通过专业的测试、体验为您在茫茫车海当中严选出最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在购车时的首要选择还是年轻运动,更能唤醒驾驶激情的轿车车型。不过由于预算有限,大家都渴望能买到一款物超所值的运动型家轿车型。针对这一购车需求,本期的《车市严选》就为您推荐三款15万左右各项性能都不错的运动型家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具体怎么样?

  思域顶配版本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也仅在十五万元左右,从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来看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本田大法好”这种说法大家也都很熟悉不用再多聊,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激情运动的消费者,那么思域会是很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