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到店 搭3.0T/尺寸超奔驰GLE

2019-10-16 08: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sq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suv,与奔驰gle amg、保时捷卡宴coupe、宝马x6 m为同级车型。目前奥迪全新sq8已登陆海外经销商处,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地区进行销售。国内市场方面,q8基础款车型将于本月25日在华正式上市,而同级对手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品牌也已布局性能轿跑suv车型,同时也预示着未来sq8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50mm×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奔驰gle coupe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还装配了金属防擦护板。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尾部则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车型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屏幕。此外内饰多处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