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满意 8万落地的宝骏510值不值?

2019-10-15 10:09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月

  如果你熟悉国内的新车销量表,那么你一定会在近两年的SUV销量榜里频繁看到宝骏510。上市两年多已经疯卖了80多万辆,这车真有这么值得购买?

  对于入门级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虽然不能过分要求什么,但至少也要外形好看;配置也得跟得上主流;空间不求宽敞但也得够用;动力嘛,够用就好,要是能有个自动挡就更好的,省的堵车的时候太累;作为SUV,通过性也是要有的,虽然不大可能去真的越野,但底盘高点心里就踏实点。

  当以上这些要求能同时被满足,接下来就只剩价格问题了。

  宝骏510的官方指导价为5.88-8.28万元,横向对比所有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产品,和它售价差不多的,要么是品牌口碑不行,要么是某些方面存在明显短板。而综合实力差不多的,售价又比它高不少,性价比不够。

  而根据我们的实地调查发现,本就定价不高的宝骏510,到手价还要比指导价优惠个大几千块。这样一来,性价比进一步突出,消费者也获得了占便宜的心里优势。

  养车无外乎三个方面:油钱、保养钱和保险钱。先说油耗,通过查询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APP”宝骏510车友上传的数据们发现,手动挡车型的油耗在7.2L/100km,CVT车型则为8.4L/100km左右,说不上低,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如果你每年开2万公里,92号汽油按7元/升算的话,一年下来油钱大概是1万元。

  保养的话,小保300元出头,大保不到900元,和同级其他车型比基本上差异不大,而且本身也不贵。保险价格受到投保险种和保额的影响,差异较大,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看。不过话说回来,投保条款相同的情况下,同级别车型也拉不开差距。正常情况下每年2000多块钱也就差不多了。

  汽车不是收藏品,用到最后总是要卖掉的。从“58同城·汽车保值率”给到的宝骏510第一年保值率是74.48%,第二年保值率63.38%。尽管自主小型SUV的总体保值率都不算高,但宝骏510的成绩在竞品里仍旧是比较靠前的位置。

  根据58同城二手车提供的车源信息,市场上能看到的宝骏510车源基本上2017年款比较多,报价基本都在5万以上,所以宝骏510开两年后卖掉也赔不了太多,属于比较保值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