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的体验 4款合资不同类新能源SUV

2019-10-15 10:04编辑:赵月

  随着技术的发展、环保理念的普及以及各地政策的推动,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纯电动汽车,以零排放的优势在城市通勤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今天,我便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不同类型的新能源SUV,它们不仅拥有高颜值,品质也在电动汽车中处于主流水平,同时实惠的售价也带来不错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广本理念VE-1

  指导价格:22.58万

  亮点:整体造型时尚有型,使用了按键式换挡形式

  外观方面,理念VE-1前脸设计较为科幻,上方采用了窄条幅饰板,而充电接口隐藏其中。两侧大灯造型简洁,内部采用卤素光源。下方六边形大嘴式进气口,搭配两旁竖状黑色饰板,富有立体感。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与缤智保持一致,中央由一条横幅样式饰板连接,整体造型时尚有型。

  内饰方面,理念VE-1设计同样与缤智保持了高度一致,值得一提的是VE-1使用了按键式换挡形式,这与讴歌车型非常心思。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也有相应改动,并且在车内加入了多处蓝色饰条,彰显环保属性。而且VE-1内饰的功能布局清晰明了,上手容易,操作便捷,实用性较强。

  配置方面,理念VE-1配备了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4指左右。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空间剩余4指,腿部空间接近2拳。

  动力方面,理念VE-1搭载了一台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340km。

  编辑点评:脱离市场许久的理念,这一次带来VE-1可不再是一台“拉皮车”,毕竟背靠本田这样的“技术男”,搞款纯电动车似乎也并不是什么难事。理念VE-1与新能源市场那些靠噱头、配置、大屏为卖点的产品不同,理念VE-1更像是一位踏踏实实的均衡选手,加之背靠本田这样的一流企业的技术支撑,相信它的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