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首款SUV霸气依旧 海外新车消息汇总

2019-10-15 10:00编辑:赵月

  海外市场新车消息多多,多款新车爆出了谍照,通过不太清晰的图片我们可以发现电气化大潮下传统内燃机技术依然在潜心研究并发展,毕竟对于厂家来说传统燃油车是目前的收入“奶牛”,看看奔驰、奥迪和斯柯达家族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吧!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新车特点:迈巴赫子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相比现款GLS更豪华、预计搭载4.0T V8发动机、6.0T V12发动机和插混技术

  腾讯点评:迈巴赫品牌车型已然落幕,但作为子品牌的生存状态要好出很多,首款车型基于奔驰S级打造获得了成功,第二款车型将基于中大型SUV车型GLS打造,将继续保持独特的豪华质感,相信会成为国内车市同级车型的热销品。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测试谍照曝光,新车以全新奔驰GLS作为基础进行打造,整体外观造型和奔驰GLS较为相似,重点提升车内做工用料,有可能配备高级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将搭载4.0T V8和6.0T V12发动机,新车有可能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

  外形部分,新车充分继承全新GLS级整体造型,中网部分采用酷炫的熏黑直瀑布局,或许在正式上市后会更新为镀铬装饰中网以突出豪华质感。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辐轮毂,预计正式上市后采用全新设计作为区分,迈巴赫车型的轮毂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尾部分,新车排气布局将进行升级。

  目前还没有内饰部分和动力系统信息,相信内饰将更加豪华,动力部分,预计会提供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超过460马力,还将搭载6.0T V12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