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卡缤官图曝光 即将国产上市

2019-10-15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而今年新车也将在华实现国产,并命名为“科雷缤”,且将于本月正式在华开售。目前雷诺全新卡缤官图已曝光,而海外版车型与国产版车型外观也保持高度相似。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台奔驰a级同款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车型还将搭载一台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雷诺家族“v”字形进气格栅,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尾则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