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期改款A4L实车曝光 增S/RS套件

2019-10-15 08:59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曾表示未来将在a4l、q3等车型上推出sport套件版本(下文简称运动版车型)。近日获得了奥迪国产中期改款a4l运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其结合了s4/rs4外观设计元素,同时动力方面还将引入12v轻混系统(参考海外版车型)。

  中期改款a4l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s-line车型内部为蜂窝状装饰,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矩阵led大灯组,保险杠外侧增加熏黑矩形装饰,内侧为acc自适应巡航探头。车身侧面腰线改为三段式设计,s-line车型外后视镜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主要对灯组、后保险杠下方进行调整,同时加入熏黑装饰。

  海外版中期改款a4只对长度、宽度进行了微调,国内长轴版车型预计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a4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主要变化是引入了12v轻混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反应速度更快、震动更轻微,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还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