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UV年底亮相 搭1.0T引擎/推纯电车型

2019-10-14 10:58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日产Juke进入国内市场后以英菲尼迪ESQ的身份进行销售,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的最新信息,该车目前已在英国北部的桑德兰工厂正式开启生产工作,预计年底正式亮相。此外,该工厂后续还将完成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日产逍客)的生产任务。

  日产全新Juke基于CMF-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大幅加长,车重将减轻,且车身刚性得以提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的变化点也较多,其中“V”字形镀铬饰条面积增大,两侧为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车身侧面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双色车身设计,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运动感增强。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两种配色方案可选,其中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方案采用大量绒面材质对车内进行包裹,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1.2T插混及纯电动车型,后者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