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SUV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风格

2019-10-14 09:20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车型谍照,新车作为the 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家族T70以及T90两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正式推出后将与长安CS95、传祺GS8展开正面竞争。

  作为未来东风启辰旗下尺寸最大的产品,本次曝光的这款全新SUV外观造型与the x概念车相似,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造型霸气十足。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前格栅设计,巨大中网内部还有菱形纹理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从c、d柱之间的距离推断,新车将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以满足当下二胎家庭对SUV车型的用车需求。车尾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符合整车威猛的调性并兼顾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了新颖的三角形元素设计,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