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实车曝光 动力升级

2019-10-14 09:0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帕拉梅拉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宝马8系、雷克萨斯ls、捷豹xj、玛莎拉蒂总裁为同级车型。其燃油版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而新能源车型也于4年后的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开售。目前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实车图已曝光,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开售,前期将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后期也将陆续进入国内以及全球市场中销售。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预计将延用现款2.9t、3.0t、4.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新能源车型将继续搭载2.9t以及4.0t两款动力引擎。此外,新车将有望对新车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而具体车型暂未公布任何消息。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装配了一体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隐藏式扰流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